何亮亮应邀做“从‘占中’运动看香港社会”的主题报告

发布者:港澳研究中心发布时间:2014-11-11浏览次数:1469

香港凤凰卫视著名时事评论员、上海社会科学院港澳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何亮亮先生,应上海社会科学院港澳研究中心邀请,于2014114日下午来我院做了题为“从‘占中’运动看香港社会”的报告。何亮亮先生以其独特的视野、庞大的信息量和生动的语言,就当前香港“占中”运动发展演变的状况、对香港社会经济造成的严重影响,以及“占中”发生的内外原因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阐述,一口气讲了二个半多小时,与会者聚精会神,且人数不断增加,凡是能加位置的空间几乎都被占有了,真可谓济济一堂。何亮亮先生的讲演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和积极互动,以至于报告会迟迟结束不了。报告会由港澳研究中心主任尤安山主持,院台港澳交流办公室主任刘阿明,及周隆敏出席,来自市委统战部、市港澳办、社科院,以及院外有关单位专家学者50多人出席了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