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港澳中心主任尤安山应邀赴港出席研讨会

发布者:港澳研究中心发布时间:2014-07-14浏览次数:1379

由全国港澳研究会主办,香港智经研究中心、香港一国两制研究中心、香港政策研究所以及香港可持续发挥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“香港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”研讨会于2014620日在香港万豪酒店隆重举行,会议结合中国政府发表的《‘一国两制’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》的白皮书,对香港社会经济面临的挑战、金融风险、如何实现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。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、国务院港澳办原副主任陈佐洱在会上致辞。

原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、香港南丰集团行政总裁梁锦松,香港中文大学全球经济及金融研究所研究教授廖柏伟,香港工商专业联会主席黄友嘉,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张家敏,中银(香港)发展规划部经济及政策研究主管谢国�,恒生银行执行董事冯孝忠,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,上海社科院港澳研究中心主任尤安山,综合开发研究院(深圳)常务副院长郭万达等嘉宾出席会议,并作演讲。